19/05/2011

车胎更换回想曲

今早,爬完山,下山时,一辆NissanSentral轿车因为爆胎,引来我的两位姑姑的注目。车主毫不知情,只想我的姑姑用很奇怪的眼神盯着她的车。于是,他便打开窗问我的姑姑发生什么事,才知道爆胎。在场包括我的妈妈,两位姑姑,车主都不会更换车胎。

爆胎的NissanSentral


由于有过一次经验,我便答应帮她更换。那次是有四个靓女陪同我一起更换轮胎的,还好蛮顺利的。现在却是妈妈,两位姑姑,车主,四个安蒂~

第一次换车胎 (采自:张慧玲部落格)

帮她拿出她车上的备胎,用具后就开始更换。

WALAO~!备胎也中钉子了!车主也很够力咯~!! 可是备胎情况算是比之前那个好吧~ 于是便用我的经验帮她换了。螺丝没想像中容易开,比之前我自己的轿车难开咧!

过后,有个下山的路人经过,来帮手,可是还是徒劳~~ 在一阵子,又有一个看似很有经验的Uncle来助阵以下,螺丝就松掉了。那Uncle把螺丝松掉后便走了,留下的就是我和另一个路人帮手更换了。

下山路人帮忙换车胎,却也徒劳~

换完车胎后,我们便离开了。车主也驾着车离开了山脚,只见她的备胎也不是很能耐,也是扁扁的。可是总比之前那个好。换胎后,我的手也就肮脏得不得了但希望她能撑到去轮胎厂修理啦~

好肮脏啊~!!

虽然手肮脏,但是早餐还是要吃~过后就去吃早餐了~

2 comments:

  1. 也试过爆胎一次
    还好,附近有男生帮忙
    不然,就真的不懂要怎么办了
    毕竟,女生懂的换轮胎的
    真的少之又少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我自己爆胎的时候真的吓了一条。
    但是车上毕竟其它全是女生。
    如果自己也不冷静下来想办法,那就惨了~
    结果还是很顺利地完成我第一次换轮胎的工作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