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5/2011

她的脚步回想曲

    这个学期的完毕,给我带来了编写“回想曲”的冲动。看到朋友一个一个离开大学,心中留下了不少感慨。但首次回想内容不在于朋友离开大学还是什么... 而是一个简单的“”。


    一步,两步,三步,四步...... 慢慢地,她离我而去。是我想停下脚步,还是想要把她放开?


    她并不是什么娇生惯养,她并不是什么蛮不讲理,她并不是什么千金小姐,她并不是什么酒囊饭袋,更不是什么十恶不赦。她无疑是一个温柔体贴,积极思想,容易满足的一个女孩。她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回忆、欢乐、体贴。其实,我对她感激万分。却,有一段时期,我对她的感觉慢慢走下拨。这段时间,发现这感觉已经不对,我努力在挽回。但这也不是心中所向往的。


    舍弃前的前一阵子,我还约了她出来。可能这就是带给我放下的旅程吧!旅程后的那几天,心中纳闷,不由在挣扎心中的那一份究竟是“爱”还是“内疚”。其实却是内疚感多余爱,只因她对我好,我却不爱她啊~


    终于分开了。分开后我没对这段感情感到伤感,而是在想着她的感受。一个突如其来的决定,没有预言,没有心理准备。这一定非常难受!!只希望时间能淡化一切。只希望她能把心情调理好~


    “你还好吗?能做朋友吗?”

3 comments:

  1. 不是每个都可以是朋友!慢慢来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,要再次成为朋友并不难,也不容易。
    让她慢慢地从伤感中走出来,让她有足够的时间休息。。。
    我相信最后,你会得到你想要的,她也会得到她想要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的没错。。。谢谢关心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