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2011

单人归家回想曲

16/05/2011终于能够回家了!!为了能够飞车回家,本人神早早上四点半就开车了。告别了我本学期半夜未眠的新roommate俊逸后,正想要开车,我望了望那夜空--哇~月亮好圆咯!好像五十仙的样子。比起前一天在Merang看到的要亮要圆。沿路上,这个夜空也伴随着我回家~

离别登嘉楼前的月夜。

路上的月色。

在门前看完月色,我就开车了。第一首歌就是王心凌-粘粘粘粘。不是什么特别的歌,只是前一天听了一整天。就是和422家庭成员边颠边听的歌。

开了两个小时半的车程后,终于开始上山了。上山的当儿,突然感觉到很刺眼--太阳公公出来了。我拿出了我的相机意图从望后镜拍下日出,可惜失败了。很想看日出的心情促使我把车子停到停在休息站。这日出没什么特别,只是下面的云海非常美丽。在这里我没逗留太久,因为约了朋友喝茶,加上这里人烟稀少,不想遇到山贼。

意图拍下日出,失败了!!

日出啊!!

 
日出低下,壮观的云海。

离开了那休息站,继续上路到Gerik去。由于时间尚早,回去的路上满是雾差点连路也看不到,好危险。

路上好多雾~

走到稍微少雾的地方,看到一辆Benz轿车撞下去沟渠里面,两个男人意图把里面的东西搬出来,由于我不是什么三八的人,所以也没多加关注。就在下一个弯位,有一棵大树到了下来,留下的刚好是一条行车道,能让一辆车越过。如果有一辆车在对面车道高速行驶,没看到,就惨了~

过了Banding再过30分钟左右,八点半左右,我终于到了Gerik了。遇上我的朋友蒙美玲后,我们就去吃早餐。几不好意思下,她最后请我吃了版面不错吃咧,不过怡保的还是比较好吃。吃完早餐,我就送美玲回家,顺便参观她家的菜园。她的家种了百香果,可惜没熟,不能吃。

站得那么有形的是蒙美玲,背后的是她家

美玲家的菜园

百香果攀藤在篱笆上~

同百香果合照

在Gerik待到十二点半,就启程回家了。回到怡保第一时间就是想到McD的可乐杯。塞车塞了好久,好不容易拿到了位子安顿车子,把一套六个的McD可乐杯带回家了。

McD可乐杯

终于下午四点半回到家。十二个小时的路程和旅程。累咯~~

4 comments:

  1. lolz.. got blog le wo.. keep it on.. wait for ur nex post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yaya.. the graduating uni mates stimulates me... hopefully i have the heart to maintain the blog~

    ReplyDelete
  3. nice post ...like the photo sunrise along the journey gerik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 thts indeed a nice view... the sunset d day b4 stimulates me 2 c th sunrise... haha~

    ReplyDelete